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餐風露宿11~~南投草屯山上的茶樹

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teastree/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雙冬里山茶巷 (樂活山林)
電話:
0935-090930 (洪先生)
0965-100880 (鄭小姐)
email:teastree@gmail.com
一大早投完票,去早市買個烤鴨二吃,老闆覺得掛個衝浪板很特別,一直在問。

國道六17K草屯下右轉,左轉則可以去高峰農場。

營地沒有很大,所以選擇兩個木棧板與旁邊一塊空地,準備來個兩房一廳。


12點左右搭完,等待朋友上來,此營地環山,也是以景取勝,車子必須下完裝備到停車場。

聽到車子的怒吼,來了來了~~

四位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露營,雖然大人上下裝備不輕鬆。

這個平台今天容納8戶,下方畸零地有三戶,上方有三台露營車。

這地方有點像新社小路營地的規劃。

浴廁十分乾淨,而且數量很夠。

重點是乾濕分離耶,第一次在露營看到。

今晚專業大廚就位

海鮮燉飯~先爆香

準備就緒

這是同事幫忙買的口湖白蝦,很鮮美。

上桌了,晚餐,最近露營一次比一次豐盛,要感謝這些朋友們~~肚子好飽~

準備晚間活動

這裡蛙數量不少,拉都希式赤蛙、澤蛙、盤古蟾蜍,我還看到小螃蟹。

突然間兒子大叫那是什麼、那是什麼。
我本不以為意,手電筒一照:一條蛇。

應該是龜殼花,而且我隔天一早還去看,它還在睡。這裡應該是它的穴,距離我們的帳篷6公尺左右。

夜間的營地,這裡還在整理中,希望以後能越來越好,營地主人不時過來關心聊天,也帶小孩看蛙,也彈吉他娛樂。

白酒嗑完,準備睡覺~~晚安

一大早,女兒準備煎蛋。

昨晚很好睡,不冷不熱,肚子蓋一下就舒服了,雖然半夜兒子起來說夢話。

兩個正在等早餐的小男生。

土司塗上美乃滋,肉片淋上蕃茄醬,烤一烤真是美味。

因為沒有被被拒喝牛奶的帥帥!

喝完牛奶擺出一些奇怪動作的帥帥,
攝影者:嫺嫺。

爬上爬下的兩位~長大了比較會亂跑。

一起咬鱈魚香絲,跟女兒要兩根吃,
女兒馬上去拿了一根,
然後拆成兩根給我~

要一起吃嗎~~來跟我用鱈魚香絲拔河

靜靜看著筆電的老婆~

好天氣準備收工回家,小孩在一旁一直玩。

下次再一起露唷~賦歸~~~
XD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