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餐風露宿3~苗栗土牧驛

國一轉72往泰安鄉公所前進,再往裡。我車算高的竟然還是K到底盤!

10:30到達目的地,先架客廳帳,風有點大,陰天!


中午的午餐,出來吃都是老婆負責!

下午陸續有其他車友進場搭營


五門的車真的是方便!!

土牧驛的草皮真的超舒服,我有時乾脆不穿鞋跑來跑去!

這顆韻律大球帶出來給小孩滾!


這裡其實可以抓魚蝦,不過天氣冷,還是看看就好!

小巧的sp瓦斯燈~~又可以取暖!

入夜了,洗完澡準備吃晚餐。這裡的浴室廁所附衛生紙、洗髮精、沐浴乳!

北極星第一次開火

我下次要帶可以取暖的工具,下次來燒燒焚火台!

跟隔壁兩家烤肉話家常,感謝Jamesuddc的茅台、台啤。

一早就是好天氣~~舒服,可以曬曬裝備!

我一早都是邊收裝備邊悠哉坐在椅子上發呆~

裝備已經很齊,希望我周遭的朋友也可以來跟我露營!

第二天的午餐~海鮮味

這行動尿壺還是對小孩很方便!

這顆大球很受小孩青睞~這坡可以滑草也可以滾球!

晾小孩~~不過這次的經驗衣物真的要帶夠~有夠冷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