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2015迎新年餐風露宿12~南投梢楠園

南投梢楠園,這裡原本9月就要來,不過那時遇到颱風~

隔壁同事新開的客廳帳,小巨蛋!這次露營有很多朋友有新帳新東西開露。大家東西越來越齊全。


第一天午餐,早市的烤雞好吃耶~下次買全雞。

這是我們三天兩夜的家,少了張桌子感覺不擁擠。行動廚房真的有其必要性。朋友陸陸續續來了,這次訂了12帳,可惜被拆成7+5的團體~我還是喜歡大點的露營場~

晚上烤點小物,很多都是學校大烤肉,學生烤不完,賣給我們今天烤,看來以後元旦都要安排個露營。

老婆跑去洗澡,外面竟然放起煙火來,營新年!

想露營的可以找我唷~

一早還是起個火溫暖些,第一、二天比較冷。

多用途且收納體積小的廚房,旁邊的垃圾桶也是很方便。

我很喜歡氣侯達人的配色~

我們露營的位置在賞月營區,剛好是步道入口,小孩去爬了三、四次。

本來要露兩天一夜的同事,臨時多加一天。我覺得露營三天兩夜剛好,第二天你會發現小孩從睡醒,除了吃就是玩,一直到晚上快十點。

來探班的咬哥~

總共五戶三天兩夜,所以大家一起大搬家!十分鐘內搞定一切~~很有趣

戰鬥陀螺就可以讓小孩玩很久!

樂樂棒球!我這次倒是忘了帶。

體驗劈材中!

天氣很好,算蠻悠哉的露營!大人聊天,小孩玩耍。

帥帥最近會說:為什麼這麼晚才把我生出來,我都比別人小

在玩兩手兩腳與頭摸動物!

這帳其實也比較適合軟性LED燈管~

第二天晚上的燒烤大師!

這好好吃的五花肉~

原來要配上這味,筆記!

油多火旺!!

伴著梢楠香邊吃燒肉邊喝茶!!

一堆小孩晚上持續暴動!!什麼都玩~~

第三天早上的壽喜燒豬肉片!

準備收帳回家!!

威力屋與氣候達人的比較(左客廳帳,右睡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